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集中清理绿化带垃圾 助力市容环境再提升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2-06 09:19  

绿化带本是道路沿线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提升市容环境的同时还起着净化空气等作用。但是垃圾积存现象的存在,不仅影响环境卫生,毁坏绿化景观,还常常形成卫生死角。

为切实提升辖区内的整体环境质量,改善道路沿线市容环境,2月5日,沟赵办事处组织力量对辖区绿化带内各类积存垃圾开展集中清理行动。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们兵分多路,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在各自的负责的区域内进行清理,对各类白色垃圾以及砖瓦石块、水泥块等建筑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努力做到不留一处死角。本次集中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2名,清理各类垃圾10余方,清除卫生死角30余处,进一步优化了辖区环境。

此次清理行动也得到了不少市民的支持和理解,沟赵办事处也将在今后强化宣传工作,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入到保护市容环境的工作中来,携手共创优良的生态和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