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市政公司实施亮化工程 打造流光溢彩美丽高新
来源:市政公司  时间:2018-02-01 12:13  

近日,为活跃春节期间文化生活,营造春节期间喜庆祥和的氛围,高新市政公司按照管委会部署,正式启动2018年迎春亮化工程。

这次亮化工程涉及科学大道、瑞达路、爱因斯坦雕塑、中心广场、莲花公园、须水河公园等12处,其中,瑞达路、莲花街、科学大道以中国结装饰;瑞达路与化工路交叉口、瑞达路与樱花街转盘、管委会广场等区域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布置;科学大道与各道路交叉口及公交港湾、爱因斯坦雕塑依托原有立体绿化进行灯光造景;道路路口两侧行道树以火树银花装饰。

这次亮化工程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实现功能性与艺术性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烘托节日氛围与平时亮化相结合,将灯光的艺术性与城市特色融为一体,充分体现城市特点彰显时代特色,在体现灯光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做到节能环保、绿色安全、美观大方。

目前,科学大道、瑞达路等部分路段亮化工程已施工完毕并亮灯,所有工程预计春节前完工,届时市民可在多处看到流光溢彩的夜间风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