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梧桐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3-03 09:54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给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按照《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郑州市2018年“全城清洁”行动方案》等文件的要求,3月2日下午,梧桐办事处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公共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全城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的重点是冬青街沿路的卫生清洁,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在春日的阳光中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

此次活动从2:00开始,历时二个半小时,清理生活垃圾8余立方,擦拭栏杆2500余米,杂物堆放3处,小广告12处,出清运车辆2台,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260余辆,达到了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效果。

通过此次“全城清洁”活动的开展,辖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巩固提升清洁活动成效,确保清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