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全力开展全城清洁 保障辖区环境卫生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3-03 09:56  

3月2日下午,沟赵办事处按照《郑州市爱卫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城清洁”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组织落实全城清洁行动,对水云苑社区、轻院家属院及周边开展清洁大扫除活动,改善辖区环境卫生。

为全力做好全城清洁行动,确保全城清洁行动不流于形式,前期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区内所有小区物业、在建工地及企业等公共单位进行统计,并传达2018年办事处全城清洁行动工作方案及要求,积极发挥辖区公共单位的排头兵作用,做到人员要实、时间要实、效果要实,形成全民参与、全面清洁的良好局面。此次清洁活动共出动100余人,垃圾车4辆,对楼院内外的积存垃圾、杂物堆放、地面不洁和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除。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活动,共清理垃圾10余立方,建筑垃圾1立方,清扫道路200余平方,清除杂物乱堆6余处,卫生死角15余处,铲除小广告30余处,使辖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清洁活动开展力度,为全面提升市容市貌、城市环境、城市卫生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