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高新区组织全城清洁行动
来源:创建办  时间:2018-03-16 16:28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3月16日上午,区创建办严格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的指示,组织各办事处、社区、辖区内公共单位、沿街社区、工地、六小门店等开展了全城清洁行动,市政局、食药局、社会事业局、行政执法局以及房管局全都参与到行动中,积极配合工作,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

市爱卫办副主任吴孔宝、管城区爱卫办以及市新闻媒体对我区全城清洁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吴孔宝一行人听取了我区全城清洁行动的组织方法、具体的实施细则等,对我区全城清洁行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此次行动共设置了集中清洁点5个,18个分行动点,共参加公共单位136个,出动大型机械洒水及清扫车辆,清理各类垃圾共计199余立方,清扫保洁面积约达113320平方米,清理杂物乱堆乱放176余处,小广告296余处,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1146余辆,整治突店经营1处,整治占道经营1处,清理卫生死角214余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