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拆除楼顶广告
来源:行政执法局  时间:2018-03-29 15:30  

为深入开展建筑物屋顶标识牌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连日来,执法局持续全面开展楼顶广告拆除工作。

在整治过程中,坚持做好“四个到位”,确保整治工作的顺利完成。一是排查到位,确保没有遗漏。结合区域内的实际情况,重点对瑞达路、化工路、梧桐街等道路两侧的楼顶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并登记造册。二是宣传到位,化解拆除阻力。通过向商户坚持教育劝导与严格查处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宣传引导力度,有效的减缓工作阻力,清楚当事人等待观望的态度,督促当事人自觉纠正其违法行为。三是程序到位,依法进行拆除。对楼顶存在户外广告的商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相关文书,做到依法拆除。四、安全到位,保障楼顶广告的顺利拆除。拆除过程中,中队找了相关专业资质的队伍进行拆除工作,动用吊车,气割等专业工具,确保在拆除过程中无事故,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

自行动开展以来,经过执法队的不断努力,克服各种实际苦难,最大程度地赢得广大商户的理解与支持,共拆除楼顶广告30余处,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