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开展“洁净石佛”专项行动实地督查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5-10 15:55  

为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确各责任网格属地责任,根本解决长期存在的易发复发环境卫生问题,近日,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纪工委和网格督查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网格,对黄土裸露、违法建设、垃圾积存、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实地督查。

在实地督查过程中,一行人步行走进拆迁区域、待建工地、背街小巷,对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症结所在,现场探讨整改办法、拟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标准、限定整改时间,并就如何在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出了“一村一对策”的实施方案,要求各网格分包领导强化监管,对问题多发区域实地了解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办法,积极整改到位;督查部门要落实好督查职责,发挥网格职能,及时通报各责任网格整改情况,推进整改进度,提高整改标准。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深入开展“洁净石佛”专项行动,努力形成环境保护、生活垃圾处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长效机制,全力营造和谐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