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深入开展“洁净石佛”专项行动 全力改善市容环境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5-10 16:16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拆迁工地、待建工地内垃圾积存和卫生死角治理工作,近期,石佛办事处全力开展“洁净石佛”专项行动。

清洁中,工作人员对瑞风路两侧围挡内,凯旋路西侧无名小路等路段进行全面清理,清除了路边积存垃圾杂物,消除支路背街卫生死角,并对路边的乱推乱放、乱拉乱挂等进行了整治,坚决做到干净整洁、规范有序。行动出动执法队员40余人,清运车5辆,清理生活垃圾、混合垃圾约90余立方米,清理小广告60余处,杂物乱堆乱放70余处,非机动乱停乱放410余处,经过治理,改善了道路周边的环境卫生。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洁净石佛”专项行动,进一步依托网格化管理,加强网格督查巡查,强化对小区物业和开发、施工单位的监管和宣传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市容环境卫生、违法建设和工地集中整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