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双桥办事处周末不休息整治辖区四乱
来源:双桥办事处  时间:2018-05-14 17:25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遏制辖区沿街商户占道经营、乱贴广告等“四乱”行为,双桥办事处工作人员周末始终坚守第一线,整治力度不减、巡查行动不停,持续改善辖区市容市貌。

5月12日、13日两天时间,双桥办事处集中力量对西四环、北四环、月季街、堂门路等路段突店经营、占道经营、杂物乱摆乱放、橱窗广告等现象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对违规行为当事人进行教育宣传,对不听劝阻的摊点坚决取缔,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持零容忍态度。此次行动共清理突店经营10处、占道经营12处、小广告15处,规范摆放非机动车50余辆,“四乱”现象得到明显遏制,整治效果显著。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继续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不断岗巡查,确保长效管理机制,为辖区营造更加洁净优美的市容市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