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严格管理 贴心服务—石佛办事处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8-31 16:28  

石佛办事处借城市化精细化管理的东风,结合辖区的特点,采取多种方式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8月30日,石佛办事处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格落实督巡工作,贯彻落实路长制,为辖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工作,对于道路两侧及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要求按照统一规划的停车泊位内有序、顺向、按位停放,对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车主在现场的,采取告知、教育等方式,劝导其规范停车;车主不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配合交警对白杨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治。

  为促进“路长制”工作常态化,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石佛办事处拿出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克难攻坚打好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组合拳,全面提升辖区道路综合环境,努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助推城市管理实现向精准发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