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城市宣传进社区 管理意识入人心——枫杨办事处开展城市精细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09-04 16:00  

为引导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和支持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让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入民心,9月4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在公园道社区开展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主要以近期开展的“路长制”工作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为重点宣传内容,直观地向居民们展示了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让辖区群众近距离感受市容市貌的真切变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述展板内容,同时动员居民共同参与,推动辖区形成交通有序、街道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5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13份,现场解决了2位居民的投诉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知晓率,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