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9-04 16:00  

为引导辖区群众广泛参与和支持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让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走进社区、深入居民,9月4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在万科星光广场开展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台,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和宣传彩页直观地向居民们展示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四乱”治理、依法规范养犬、违法建筑查处等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作用,让辖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还对群众提出的窖井盖缺失、道路破损、小区环境卫生等涉及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及时处理,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大精细化”城市管理相关内容,“大精细化”比精细化管理覆盖更全、思路更广,开创性以“四原则、两融合”工作目标为原则,以“四级管理、四员分工”工作机制为抓手,有效构建沟赵办事处城市管理“大精细化”工作新机制,力求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城市管理件件关系百姓,事事关系民生。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积极性,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