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深入群众 大力宣传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及“路长制”工作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9-04 16:01  

为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巩固“路长制”工作成果,提升城市道路管理水平和人居环境质量,9月4日上午,石佛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志愿者、沿街商户志愿者等来到南流社区共同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及“路长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期间,群众们热情参与,认真学习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和“路长制”有关内容,就“路长”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应坚守和把握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管理区域及考核标准向与会者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对主干道、商业大街、社区及小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辖区群众表示以后会积极配合办事处工作,共同打造和谐生活环境。

  石佛办事处全面落实“路长制”,持续提升路域环境,定人定岗,不定时上路检查,加大力度、频次开展占道整治行动,清楚了解和掌握所负责路段上商铺、学校等的基本情况,加强与商户们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路长的作用和全体机关干部的精气神,提高全民参与度,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开辟道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