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梧桐办事处开展精细化管理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9-04 16:02  

为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体制,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9月4日下午,梧桐办事处在瑞达社区开展精细化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城市管理工作内容,引导市民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形象立体的再现了梧桐办事处城市精细化工作开展以来的市容市貌和居民生活发生的变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知识。

  梧桐办事处将充分利用居民小区这个“宣传阵地”,通过“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这一载体,增强广大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取得更大的支持和配合,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大家受益”的社会氛围,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出积极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