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推进路长制"无缝管理"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9-06 16:03  

9月6日,石佛办事处城市执法服务相关工作负责人对责任道路白杨路进行每日巡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安排。

  每到一处,石佛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都详细了解情况,提出问题、进行点评,明确整改方向,要求务必将“路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近期,石佛办事处全面实行“路长责任制”,开展每日巡查,持续整治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重点难点问题,实现无缝管理,巡查过程中,对白杨路区域内占道突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乱贴乱挂、乱搭乱建、乱倒乱放、橱窗广告、立招广告、墙体广告等进行有效整治和防控。此次巡查整治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3辆,志愿者20人,共清理占道突店经营1处,卫生死角1处,橱窗广告1处,沿街晾晒1处,发放违章停车告知单50余份。通过巡查整治工作,白杨路周边突店占道经营、杂物堆放、橱窗广告、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治,街道又恢复了整洁有序。

  路长制不停留在纸上,而是落实在路上。石佛办事处根据路长责任制的要求,责任人员每周要巡查一次,责任部门每天要安排人员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现场拍摄记录早中晚路段情况,定期进行考核,使得城市环境面貌和交通秩序保持高水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