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关爱环境你我他 积极行动靠大家——梧桐办事处全城清洁在行动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9-07 18:10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不断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9月7日上午,梧桐办事处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公共单位,共计298余人,积极参加全城清洁行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大道瑞达路交叉口、金梭路梧桐街交叉口、梧桐街瑞达路交叉口、冬青街瑞达路交叉口、各企业门口、路两侧绿化带的卫生清洁为重点,办事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出动3台清运车辆,坚持开展清洁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清洁点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展现了全民参与“全城清洁”活动的积极性,达到了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效果。

  此次活动从8:30开始,历时两个半小时,清理生活垃圾10余立方,杂物堆放5处,卫生死角5处,冲洗地面5000平方,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210余辆,达到了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效果。

  通过此次“全城清洁”活动的开展,辖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巩固提升清洁活动成效,确保清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