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上水平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9-10 16:28  

为全面落实全市推行的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强化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9月10日,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在蓝天路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

  工作人员集中对沿街道路及绿化带内城市“四乱”现象进行整治,对周边堵点、乱点区域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及时劝说、疏通,废弃的共享单车及多余的共享单车限期清理搬离,根据各路段实际情况及车流量高峰时段,开展错时执法,采用不同整治方案,加强乱点管控,确保交通秩序整治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加强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无缝隙的整治宣传活动,通过沿街及居民区悬挂条幅、商场及沿街门店电子显示屏的滚动播放交通整治内容,发动辖区志愿者在各个路口劝导行人及非机动人员文明出行,提醒辖区居民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