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双桥办事处清理软体条幅 提升辖区形象
来源:双桥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5:43  

沿街店铺门面、路边围栏上、墙体上的软体条幅,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容易扰乱过往行人视线,给城市增添了一抹不和谐的色彩。为进一步提高市容市貌,切实加强环境整治,近日,双桥办事处对辖区内软体条幅进行集中清理。

  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开展,双桥办事处多措并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店面条幅广告,工作人员通知店主及时清除,并向店主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最大程度地取得店主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二是道路两侧条幅,通过寻找条幅设置单位,力求做到“谁悬挂,谁拆除”;对于无主的条幅,工作人员则利用钳子、割刀等有效工具进行拆剪,将条幅统一进行清理。此次整治共清理软体条幅20余条,有效改善了辖区市容环境。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实行“零容忍、严打击”,对私设软体条幅行为形成高压态势,并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切实维护市容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