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积极开展占道晒粮整治行动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5:44  

随着秋天收获季节的到来,部分村民为图方便在道路上进行圈地晒粮,长长的“粮食带”占据了机动车道,有的村民甚至用砖头、石块、木头将晾晒的粮食围住,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高新区自创区核心区发展市容环境。

  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隐患,做到还路于民,针对秋收晾晒存在的问题,沟赵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及时成立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村干部组成的工作小组,加强对道路主干线的巡查检查力度。同时采取部门联动、一线工作方式,发挥办事处城管科、综治办以及各村联动作用,深入现场一线对发现的道路晾晒行为第一时间予以制止,并向村民宣传道路晾晒的危害,告知他们不得在交通主干线晾晒的相关规定,劝说其自觉维护市容环境秩序和道路交通秩序。经过多日的巡逻劝导,沟赵辖区道路沿途晒粮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市容市貌“焕然一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