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双桥办事处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助力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双桥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5:46  

近期,双桥办事处组织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对占道摊贩进行清理疏导,助力双桥办事处环境综合整治,营造一个良好的辖区秩序。

  整治中,办事处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全面清理,通过人性化管理方式,对装载货物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及时给予纠正,对违章停车买东西的车主进行教育或劝离,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马路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鼓励群众积极劝阻路边违停、占道经营等不良行为,工作人员热心、耐心的态度得到了商贩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最后,大家都能自觉撤离。截至目前,共计清除各类占道摊贩20余处。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把整治范围从主街道延伸至背街小巷,采取定点盯守、错峰上岗等措施,增加巡查频次与力度,开展全天候、无缝隙巡查管控,严防问题反弹,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占道经营等行为,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秩序,为辖区环境综合整治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