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全城清洁再扬帆,美丽新城你我共建——沟赵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5:54  

为进一步巩固沟赵办事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助力打造高新区宜创、宜业、宜居智慧新城,9月14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继续组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前,沟赵办事处负责人对清洁活动开展进行了统一部署,按照工作要求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重点对道路、小区周边以及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小广告、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熄灭大家的工作热情。在清洁活动中,大家不怕脏累,仔细对每一处卫生问题进行整治,积极完成各自清洁任务。

  此次清洁活动,共发动20余家企业单位,出动120余人参加到清洁活动中来。通过大家的努力,辖区市容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改善,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城清洁”活动,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城市,人人维护家园卫生,人人共享优美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自创区核心区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