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全城清洁 梧桐在行动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6:25  

  为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建设设施完善、生态良好、环境优美的城乡发展新格局,9月14日,梧桐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和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20人参与活动。

  办事处班子成员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亲自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清洁行动主要针对办事处内墙体、窗户玻璃等,长椿路两侧道路卫生、花坛内杂物、乱贴乱画小广告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擦拭墙体、玻璃、清扫路面、打扫死角、捡拾烟头落叶。大家积极行动、各自分工,干得热火朝天。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持续每周五在辖区内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做到无暴露垃圾、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放,保障辖区环境整洁美观,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