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双桥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来源:双桥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8:05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按照市、区爱卫办的统一安排,9月14日上午,双桥办事处组织辖区公共单位、建筑工地、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本次行动按照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恒大芙蓉园、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四环养护中心、岳岗安置区、长椿路项目部等5家公共单位在各自行动点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堂门路锦和中路交叉口以西沿街商户则对各自门前卫生进行彻底清洁。在活动中,大家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纷纷参与其中,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展现了全民参与“全城清洁”活动的积极性。在全城清洁过程中,恒大芙蓉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清洁不敷衍,认真组织,严格落实,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全城清洁行动共出动人员82人,清理生活垃圾21立方、建筑垃圾19立方、混合垃圾17立方,杂物堆放20处,卫生死角15处,清扫保洁道路4200平方米。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打扫,辖区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持续在辖区内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建立行之有效、管控得力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工作生活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