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运用“党建+清洁”模式 开展“全城大清洁”活动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8:12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整洁、有序、安全的居住环境,长效抓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建设,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全面推进,9月14日,石佛办事处组织志愿者、公共单位采取多点试与集中清洁相结合的形式,在辖区内瑞达路集中开展“全城清洁”大行动。

  石佛办事处以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牵头,运用“党建+清洁”模式,党群联动,组织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干部带头在村内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组织村民每天清扫辖区道路、小区、集贸市场等公共区域,通过清理积存垃圾、清扫卫生死角、积水、污水、清除乱堆乱放、乱扯乱挂、乱贴乱画小广告,以及督促沿街门头牌匾按规范化整改,督促商户严格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门前的干净整洁。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不怕吃苦。此次活动,共出动200余人,出动清运车8辆,共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杂物堆放22处,清理生活垃圾200余方,清除小广告35余处,共清理积存垃圾2车。

  石佛办事处将继续推进“全城大清洁”活动常态化,狠抓细节整改,推进辖区生产生活和市容环境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队伍,宣传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城大清洁行动中来,形成了辖区垃圾治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呈现组织引领、党员带头、人人尽力的良好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