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整治白杨路道路交通秩序 打造精品街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8:13  

石佛办事处在辖区全面推行“路长制”城市管理模式,为实现白杨路精品街打造工程,努力构建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9月14日,石佛办事处作人员不畏秋风寒雨,对白杨路沿线道路交通秩序进行不间断巡查,重点对机动车占用两侧非机动车道停车情况进行整治。

  巡查过程中,办事处工作人员队占用两侧非机动车道的机动车进行劝离,并宣传教育机动车司机及沿街群众,强调“路长制”工作和白杨路精品街打造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构建共建、共享的氛围,发放违章停车告知单,劝导违章停车的机动车司机自动离开,运用依法行政和柔性执法手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文明出行种子”播撒到市民的心中。

  石佛办事处将以点带面,发挥白杨路精品街打造全辐射作用,因地制宜求创新,落实制度求实效,形成“城市管理为人民,人民城市人民管”的合力,实现城市环境秩序明显改善,人民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增强的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