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梧桐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10-12 14:44  

居住环境切实关系着居民的生活幸福感,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为辖区居民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按照《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郑州市2018年“全城清洁”行动方案》等文件的要求,10月12日上午,梧桐办事处统筹安排,发动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和辖区公共单位等,积极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此次活动以玉兰街瑞达路为集中清理地点,重点清扫科学大道瑞达路交叉口、金梭路梧桐街交叉口、梧桐街瑞达路交叉口、冬青街瑞达路交叉口、各企业门口、路两侧绿化带。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参与此次行动,对于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垃圾桶外溢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

辖区内50余家公共单位积极参加行动,其中河南天方药业中药有限公司、郑州莱士血液制品有限公司等,认真组织,严格落实,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不仅能够有效改善辖区卫生状况,营造良好居住环境,还能使辖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办事处改善卫生状况的决心。梧桐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发动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实现全员共同创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