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全城大清洁”给城市洗澡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10-26 16:56  

10月26日,石佛办事处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各公共单位及各职能局委,分别在白杨路、西溪花园、西湖春天小区、盛世港湾、华强二期、通和盛世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在此次清洁活动中,石佛办事处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各公共单位以及沿街商户对易反弹的路面垃圾、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120余处,路面垃圾130余处,乱堆放杂物95余处,清理垃圾约54余立方重点清洁整治各类卫生死角、盲点,积存垃圾;深入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等,对果皮箱、垃圾桶进行清洗、清掏;对道牙上和道牙边的尘土、泥土进行清除;对树穴内和道路上的烟头、纸屑进行清扫。本次活动期间,石佛办事处还将组织检查队伍,对“全城大清洁”工作进行持续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将追究至相关公共负责单位。对于成绩显著的单位进行宣传表扬;对于清洁活动组织不力、敷衍了事的单位,一次曝光,二次通报批评。

活动期间,石佛办事处将保持每周在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公共设施、各社区等大清洁的频次和效果,保持道路、社区等清洁有序,公共设施要保持干净,在保证质量的同时,确保城市清洁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