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日活动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11-09 10:04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知晓度,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11月8 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围绕“落实路长制度 推行大精细化”这一主题,在辖区万科广场开展“城市管理宣传服务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以“路长制”、“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等城市管理内容为重点,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便民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接受群众咨询,认真解答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积极受理群众城市管理问题投诉,并详细听取群众对城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了更加便民利民,本着“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原则,此次活动还进一步扩大了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创新方式的宣传,详细介绍了“12319”城市服务热线以及“市民城管通”微信平台的运行及使用方法,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激发了城市管理活力。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收集群众建议20余条。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充分了解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内容与重点,增强了广大群众爱护城市环境、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全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