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枫杨办事处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日活动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11-09 10:05  

11月8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在万丰慧城小区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日活动。旨在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以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为导向,让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入民心。

活动以“路长制”管理工作为主题,一是现场设立问题咨询点,为群众答疑解惑,使群众进一步详细了解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知识。二是通过宣传版面、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相关内容,并以图文的形式展示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的市容市貌和群众生活发生的变化。三是群众积极参与,对近期开展的“路长制”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工作人员都认真记录并进行现场解答,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努力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2块,发放小礼品7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填写调查问卷13份,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减少了与群众的“距离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知晓率,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