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持续开展“路长制”工作红黑旗评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21 14:51  

连日来,石佛办事处全体总动员,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推进“路长制”工作,忠于职守敢担当,各级路长及路队成员全面巡查,强化责任督导,协助路政维修,发动商户落实“门前四包”,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发现问题有整改有落实。同时,持续开展商户红黑旗评比,洲海路、电厂路、五龙口南路、红河瀛园社区进行红黑旗评比,以评比促提升。

利用商户红黑旗评比,石佛办事处完善设计、奖惩并重,全程监控,统筹协调,确保评比环节公平公正公开,具体奖惩规则得当有效,奖掖先进、鞭笞落后,强化红黑旗的奖惩与激励作用,引导商户积极履行“门前四包”责任制,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落后商户埋单的“面子账”,激发他们“知耻后勇”的决心,让每一家参与商户都能时刻保持一定的危机感,齐抓共管参与到“路长制”工作中来,自觉维护门前卫生及秩序环境和自身经营形象信誉。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规范管理商户红黑旗评比,为创优评比打造一个真正的公平赛道,也才能为“路长制”工作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