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石佛办事处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1 14:20  

12月7日,石佛办事处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第三季度城市管理工作,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就针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以主次道路及两侧、人行道及绿化带垃圾杂物积存为重点,反复整治乱贴乱画、道路障碍物、乱停乱放、僵尸车等市容市貌乱象,从严从细整治“车辆停放乱”、“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垃圾堆放乱”、“重点区域部位乱”等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四乱”问题及延伸细节提升。

会上指出,石佛办事处辖区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但当前工作还存在环卫设施建设缓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细化不够等问题和困难。会上详细地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及基本知识,包括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分类的标准等内容。宣读解释《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开展生活垃圾的日常清理工作,组织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培训和指导监督,广泛动员党员群众志愿者,尽力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石佛办事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城市精细化管理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必然要求,健全市区联动、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责任落实全覆盖、无盲区、无空档,高标准推进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