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全面开展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9-19 10:17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容环境管理,规范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节日氛围,沟赵办事处提前谋划,自9月17日起,在辖区全面开展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并将整治工作任务划分为市容秩序、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三个部分,明确工作负责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小区周边等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深入检查,严查占道及突店经营行为,及时清理流动摊贩,严格控制噪音污染,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措施,及时清理卫生死角,确保辖区市容环境良好有序。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持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保持整治市容环境高压态势,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同时为高新区智慧新城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