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积极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10-26 16:56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容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根据区创建办工作安排,10月26日上午,沟赵办事处组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办事处、辖区企业、在建工地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其中。

此次清洁活动主要是对文竹街、郑州轻工业学院等区域的垃圾、杂物、小广告及车辆乱停乱放进行清理整顿。活动中,在办事处负责人的带领下,100余名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高效有序,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团结协作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混合垃圾10方,清扫卫生死角8处,清除墙体小广告180余处,规范乱停放车辆14处,整治占道经营23余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前期创建成果,辖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清洁活动开展力度,为全面提升市容市貌、城市环境、城市卫生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