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枫杨办事处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21 14:46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根据中央、省、市、区委要求,11月21日下午,枫杨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榜样》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远大志向;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自觉,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而不懈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