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市委检查组对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7 08:54  

    12月6日,由市人社局纪检组长杨海权带队的郑州市委专项检查组一行7人,到高新区监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书贤关于高新区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座谈提问、知识测试和查阅资料,并随机抽取了石佛办事处和国土资源分局进行实地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围绕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仔细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在石佛办事处随机抽考了20名工作人员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识测试。同时,就石佛办事处和国土资源分局今年1-10月的账目凭证情况,进行了查阅。期间,检察组还通过明察暗访形式,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出入隐蔽场所、酒店商场发票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是市委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对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的全面检查。通过监督检查和实地查看,检查组全面了解了高新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取得的工作实效,对我区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存在的问题,对于我区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