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石佛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19 08:57  

    12月16日下午,石佛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郑州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李伟征教授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村两委干部及党小组组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卫生院及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李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领会全会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一名合格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