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开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枫杨办事处诚邀郑大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做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23 09:05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12月22日下午,枫杨办事处邀请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副教授李振伟,以《开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为题,在枫杨办事处7楼会议室做专题讲座。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良才,枫杨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党员参加学习。

 

 

    李振伟书记分别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四个部分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聚焦从严治党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得到系统部署、使“制度笼子”扎密扎牢反腐标本兼治等重要议题入手,讲解了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的必要性。最后,李振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反思:不忘初心,守纪律讲规矩,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
    本次报告是枫杨办事处开展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代性的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从新的角度全面深刻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为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与实践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