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高新区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23 09: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和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特邀郑州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吕村教授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深入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金勇主持此次讲座。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各办事处班子成员及所辖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吕村教授的讲座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深入全面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特别是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帮助党员干部理解和把握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领会了全会精髓,对于各级党组织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高新区将通过APP在线学习、举办轮训班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持续深入的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区范围内掀起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为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创业中心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