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宋旭光参加创业中心支部会议 要求增强四个意识 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 改进作风 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31 09:14  

    12月30日,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召开了支部会议,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宋旭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内容包括《党章修订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一些新概念的集中学习,并由创业中心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主题为“信仰和信念的力量”的党课。随后,创业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章党纪,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作风建设的实际,联系创业中心工作,结合自身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依次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宋旭光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
    宋旭光主任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尤其要增强核心意识,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对党的忠诚是无条件的、具体的,对党的忠诚要体现在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决贯彻执行上。二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为一个新的起点,学会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采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取长补短、凝聚发展的正能量。要勇于做自我批评,并将其形成一种习惯,变为自觉和责任。对同志的意见要及时提出来,将矛盾化解在平常。三要坚持系统学习,坚定信仰,使心灵得到净化,为更好开展工作奠定基础。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新的一年管委的目标要求越来越清晰,北斗云谷 千亿科技城建设也走到了关键一步,希望同志们对新年的工作早考虑多思考,切实改进作风,在创业中心乃至高新区的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五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重点突出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过一个祥和廉洁清正的双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