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05 16:08  

    5月5日上午,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支部迅速落实“两学一做”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行政审批中心负责人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中心实际工作,要求学习教育要从严上入手、从实上着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明确任务,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三是精心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借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随后,中心负责人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一要认真研究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和党课学习大纲,严格按照计划开展研讨学习,认真做好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学习教育笔记;二要积极配合上级组织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做好“七个解决”、“六个一”、“三评三比”等活动的组织开展及宣传工作,巩固学习成果,保证实际效果;三要及时总结推广各支部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为学习教育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