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规划局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06 15:47  

    5月5日下午,规划局党支部召开了由全局党员干部参加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规划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此次的学习工作,要深刻认识到此次的学习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由于规划局工作性质为专业性强,办理业务的对象是各种企业,服务对象为全区民众,所以全体党员更应该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此次学习教育工作做到位,做到实,以此将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