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06 15:50  

    5月6日上午,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在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最后,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就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做了动员讲话。
    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明确总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和延展,是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践行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握中心环节。要把“学、做、改、促”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在“学”上下功夫,通读熟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在“做”上出实招,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政治上合格、纪律上合格、品德上合格、发挥作用上合格的党员;在“改”上严要求,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并做出整改;在“促”上见成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强化组织实施,确保教育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力争多出成果、多见成效,为“打造北斗云谷,建设千亿科技城”展现新面貌,提供新助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