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枫杨办事处开展“两学一做”廉政教育主题讨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27 09:16  

    为检验高新区基层干部“两学一做”暨廉政教育培训学员学习成果,使广大基层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5月26日晚,按照河南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课程安排,枫杨办事处参训人员在基地培训楼开展主题讨论。
    结合“两学一做”和“廉政教育”内容,枫杨办事处下属八个行政村及三个行政社区的基层干部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高新城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根据四天以来的专家授课内容和警示教育片内容,联系本村(社区)发展实际,基层干部积极讨论,抒发自己的培训感悟,展望对基层党组织的设想与规划。
    这次分组专题讨论,让基层干部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其对“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推动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的高效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