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我区代表队在全市“两学一做”电视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27 16:25  

    5月26日下午,全市“两学一做”电视知识大赛复赛的第二场在郑州电视台东区演播大厅进行录制,包括我区在内的8支县市区、开发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全市“两学一做”电视知识大赛是市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化“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而举办的主题活动。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党校共同主办,各县市区、开发区等单位承办。我区作为承办方,前期分别于5月11日和12日组织开展了区内的初赛,经过笔试和现场答题两场比赛挑选出了三名优秀选手组成队伍代表我区参加全市比赛。

    在全市分组复赛中,我区代表队选手在面对金水、新密等实力强劲对手时,讲究方法、善用策略,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分组复赛第三名的佳绩,获得了此次全市“两学一做”电视知识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内重要活动,下一步,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进一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以“七一”建党95周年为契机,丰富基层党建学校教育形式和活动内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千亿科技城”建设,为高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