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枫杨办事处扎实做好流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30 09:05  
    自“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枫杨办事处将推进流动党员学习教育作为硬任务,认真谋划准备,确保学习教育不落一人。5月29日,办事处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流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积极引导广大流动党员开展学习教育,不让一名流动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掉队”。办事处分管流动党员工作的领导及全体流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枫杨办事处《关于在全办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讲解了办事处关于加强流动党员管理的相关要求,并给流动党员发放党员证及党章党规。
    参加会议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深刻领会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们说要以这次工作会议为契机,将“两学一做”教育内化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