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践行“两学一做” 增强“四种意识”——沟赵党工委召开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31 10:07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30日上午,沟赵党工委书记以《践行“两学一做”,增强“四种意识”》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沟赵办事处全体机关党员,各行政村支委全体成员,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党课上,沟赵党工委书记结合“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意义,详细的讲述了合格党员、合格干部的标准,就如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进行了重点说明。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借乘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风,结合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对照自身的职责义务,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改落实,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四种意识”,为办事处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同时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仔细学,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开创办事处各项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