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市督导组莅临石佛办事处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13 17:30  

    6月13日上午,郑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石佛办事处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区人劳局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石佛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党风政风监督中心等四项基础制度建设内容和党史长廊、新型城镇化建设长廊等,观看了石佛办事处新型城镇化建设宣传短片,全面了解了办事处整体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两学一做”有关文件资料、展板等,并深入陈庄村查看了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
    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对石佛办事处“两学一做”整体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党员常态化教育的落实和开展的谈心谈话、农村党员承诺践诺、村干部辞职承诺以及陈庄村党支部开展的党员带农户等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