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梧桐办事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27 09:44  

    为贯彻落实办事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学习“书记上党课”核心思想,深化党员教育工作,6月21日下午,梧桐办事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测试前,第二党支部向党员干部发放了《习近平系列讲话读本》等学习资料,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学习“两学一做”相关知识,以“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独立完成,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测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测试,活跃了党员干部学习的氛围,对办事处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进行了检验。通过测试,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尊崇党章,敬畏党纪,谨记职责,补足精神之“钙”,厚植作风之“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