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枫杨办事处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10-19 14: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和行动的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10月18日下午,高新区宣讲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枫杨办事处,办事处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辖区各支部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状态谋求新作为。深学细悟、入脑入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稳健的步伐推动我区建设成为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