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梧桐办事处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10-26 16: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10月25日下午,梧桐办事处邀请高新区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行政村(社区)骨干党员参加。

主讲人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七个方面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内涵丰富,贴合实际,对进一步把握高质量党建的新要求和基层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生动易懂、深入浅出、受益匪浅,不仅使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更为党员干部践行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风貌投身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让新思想在梧桐遍地开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